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一、二年級懵懵懂懂的我們好天真

如今

成為全校年級最大的

又要畢業了

我會想念教室外的窗台

我會想念教室內的黑板

我會想念那閃耀著光芒的春風台

還記得我一年級時

當了市模範生

去上台領獎

好光榮哪

我會想念我們604

我會想念610的某某人

說到同學

五年級分班那天

看到我們班5號先生

他的名字也有"甯"

很開心

沒想到他身材巨大XD

和他名字差很多

後來又發現以前一、二年級同學

成為好朋友

卻因為我們班的某某

叫他不要理我

我們大吵了一架

自從這件事之後

我和我們班的boy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隨著年齡增長

覺得要和boy談心事不方便

所以和"米"成為朋友

雖然我不能取代那位轉學的好朋友

但是我希望

我們可以是非常x100000000000好的

"friend"

因為33.....

唉  算了 不提了

讓我們繼續說下去(?)

現在才覺得

班上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

捨不得分開

三年後

要見面喔

三年後的那天

要一起玩

老師也會去

那時要打開"時光寶盒"

見證現在的可愛天真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時間時間

你可以只有現在跑一點嗎?

                                                               Ning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99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